浙江省卫健委党委委员、副主任俞新乐到我院调研指导

  8月26日,浙江省卫健委党委委员、副主任俞新乐到我院调研指导。浙江省卫健委医政医管处一级主任科员孟强,金华市卫健委党委委员、副主任周国彪参加。

  俞新乐先后来到医院门诊楼、住院楼、感染楼,走访了急诊科、住院综合服务中心、脑科病区、发热门诊等,详细了解医院常态化疫情防控,“最多跑一次”改革,医联体、医共体、急诊医技综合楼建设、传染病大楼改造、医院学科发展与五大中心建设等工作。

  俞新乐肯定了金华市中心医院全面托管磐安分院,磐安县人民医院医共体建设取得的成绩,并表示磐安属于加快发展县,困难多,更需要推动医共体建设。医共体建设以来,工作快速推进,特色亮点显现出“医共体+急救”、“医共体+防疫”、“医共体+康养”的磐安特色。同时要求大家深化认识、提高站位、大胆创新,补好发展短板。县人民医院的发展是关键,基础建设、人才培养、信息化建设是基础,要继续抓好亮点工作,做好“医共体+”磐安样板。

  磐安县卫健局党组书记、局长胡雪光,党组成员周宋良;磐安县人民医院党委书记、院长黄明伟陪同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