磐安县人民医院接受省胸痛联盟预检

  磐安县人民医院参加2020年第三批次胸痛中心认证,目前已进入省联盟预检阶段。

  11月7日上午,宁波市医疗中心李惠利医院胡万英教授莅临磐安县人民医院,对医院胸痛中心建设工作进行预检。磐安县人民医院党委委员、副院长陈柏松,党委委员韦霞光,网络医院负责人以及胸痛中心相关人员参加。

  陈柏松副院长进行胸痛中心建设PPT汇报后,胡万英教授对汇报内容进行提问和点评,以及对胸痛中心资料进行现场核查。

  在胸痛中心建设相关人员陪同下,胡万英教授分别到挂号大厅、急诊室、介入导管室、心血管内科等,对胸痛中心的指引标志、运行流程、绿色通道通畅度、院内救治协作能力等情况进行了实地核查,并对在岗人员的胸痛知识掌握程度进行抽查。

  检查结束后,胡万英教授对磐安县人民医院胸痛中心的建设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,并就检查过程中存在的问题提出了专业的、切实可行的改进建议。

  磐安县人民医院将以此次核查预检为契机,深入查找问题,持续加以改进,不断提升胸痛中心建设水平和救治能力,为广大人民群众提供更加安全、高效的医疗服务。